汉堡我爱你

是喜欢我推的bt

[桃介]我们曾见过

ooc


奇怪的东西


短打段子



“我们之前见过的”桃井太郎一脸认真的说


“?,真的……咳咳……”五色田介人差点被嘴里的半个章鱼烧噎死,还是桃井太郎拍了拍五色田介人的后背才帮他顺过气来


“……真的吗?”顺过气的五色田介人合上章鱼烧装的盖子,用左手托着下巴一脸认真的打量起这个把自己从路边捡回家还给自己买了份章鱼烧的人


五色田介人绕着桃井太郎四周打量了一圈,偏瘦高的人,略宽松的员工服,在弯折处叠压出的一层一层线条像是速写凌厉的短线组成,每一个转折都恰到好处的体现出力量感


桃井太郎比五色田介人略高一些,五色田介人在打量桃井太郎时需要微微仰头,五色田介人盯着桃井太郎的脸,桃井太郎也淡定的看着五色田介人,两人近的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完全没有印象”五色田介人确信的说,他的记忆中确确实实没有这样的人


“我们之前见过的”桃井太郎再次说到,左手拿着个不知从哪里来的毛绒猫耳发卡,一黑一白然后戴在了五色田介人的头上


“等一下!桃井太郎…等等…诶…等一下,为什么要戴这个啊!”五色田介人挣扎反抗道


“还原情景”桃井太郎淡定的回答道


“诶!”五色田介人被桃井太郎按住双肩,被迫跪坐在地上


桃井太郎站在五色田介人对面,微微伏下身,原本就比桃井太郎自己略高,现在五色田介人是真的需要仰视桃井太郎了,桃井太郎的手指勾着五色田介人的下巴,像是抚摸猫猫一样,手指在下巴上轻轻挠动着


“这样我们算是结缘了”桃井太郎轻快的说到


五色田介人的记忆仿佛被打开一般,脑子里出现了那个轻浮张扬的红色战士“啊,原来是你”


“谢谢你啊”五色田介人抓住了桃井太郎的手肘,然后补充说到“上次还没有说完谢谢你就走了,真的多亏你了”


面对突然凑近的五色田介人,桃井太郎不自觉的往后推了一步“不客气,能帮到你我很高兴”


— — — — — — — — — — — — — — — 


“抱歉,功的房间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让别人住,只能麻烦你和我住一间了”


“没关系的,有地方住就可以了”经常和三个机偶挤在一间房的五色田介人感觉两个人住一间完全没问题


“晚安”


“晚安”


……


“呜…嗯”五色田介人伸了个懒腰,床另外一边的人还在睡梦中,几乎还保持着睡前的姿势,五色田介人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准备去做早餐,毕竟是被人捡回家的总得帮干点活啊


五色田介人从冰箱拿出来鸡蛋,不熟练的磕进锅中,鸡蛋遇到热油发出滋滋的声响,逐渐凝固


“这样是不行的!”桃井太郎在看到五色田介人煎的鸡蛋出声道


正准备给鸡蛋翻面五色田介人一个手抖,未凝固的蛋液在铁锅上划出一道歪歪扭扭的弧线,像一道扭曲的笑容


“应该这样”桃井太郎抢过五色田介人手里的锅铲,在介人惊讶的目光中做出了一顿传统的日式早餐还附赠一个看上去就很完美的煎蛋


“桃井太郎真的好厉害!”尤其是五色田介人在吃完早餐后,桃井太郎感觉五色田介人看向自己眼中的崇拜之情都快溢出来了


“能给你带来幸福就好了”


— — — — — — — — — — — — — — — 


“你出什么?”偏胖的快递员问到


“我出布!”桃井太郎诚实的回答道


“石头剪刀布”


“啊?”桃井太郎看着对方出的剪刀有些不敢置信自己竟然输了


“再来一次”


“你出什么”戴眼镜的快递员问到


“剪刀”桃井太郎再次诚实的回答道


输光了全部玉子烧的桃井太郎有些怀疑人生,郁闷的看着自己出的剪刀


“桃井太郎,我们也来赌一局吧,输了的话我的玉子烧分你一半”有些看不过去的五色田介人向桃井太郎说到


“好,这次我一定会赢的”


“你出什么?”五色田介人问道


“石头”桃井太郎还是诚实的回答了


“石头剪刀布”


“我赢了!”


“嗯嗯,这是你的战利品”五色田介人分了一半玉子烧给桃井太郎


评论(1)

热度(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